close

◎Q娃側背包◎


先來聊聊最近吧!今天的心情超差的!


因為陪了我12年的愛車離開我了!


話說兩個星期前的半夜.....睡夢中聽到車子警報器響的聲音,想說應該不是偶的車,所以又繼續給它夢周公去....


結果小朋友一早起來!大叫.......媽咪你的車子被撞了!二話不說馬上從床上跳起來跑出去看,我的愛車右前座車門被撞了一個"大...ㄠ洞",當時真的恨我自己車子響時為何沒有出來查看,所以....找不到肇事者!好想哭喔!每天看著它受傷的地方心裡都好難過!又因車子老了~如送修費用一定很高!所以跟我家老爺討論後....決定把它賣了!今天人家來牽車子了,真的好捨不得呢~它曾經陪我上山下海四處遊玩,台灣不知繞了幾圈了呢!只希望車子修好後能找到好人家!


今天心情一直沒辦法平靜下來,什麼事都不能做!所以只好把自己埋在布堆裡用力給它裁...裁...裁...車...車...車!就這樣Q娃側背包就生出來了~



這才第一個呢!已經裁好四個包的用布了~這幾天就來給它車到爆!突然發現車好一個包心情似乎好一點了!明天再給它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