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郵差包◎


終於把第二咖趕出來了!不過手好痛喔~



厚棉麻再加厚襯!真的是給它厚到不行~連我的第二部愛車都喊救命....


給它操了一整天說!要給它休習三天了~Janet明天要北上進修兩天!星期一才費肥來~所以嘞!另外兩咖就等我下星期肥來再繼續囉!


也要好好保養我的"ㄅㄨ~ㄅㄨ車"給它上上油讓它喘息一下!下週還要跟我一起拼了呢!


停了近三&四個月沒有新包呢!這次完成四咖後可能要等明天才有新作品了~


當然相約作品不在此限囉!


先讓各位嚐鮮嘿!等我四咖都整理好~也帶它們出去拍美美的照片再重新與各位見面!至於講義嘛....還沒時間整理啦!



今天的心情指數上升了50%....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