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熱翻了



媽咪~地球是不是發燒了啊!


這個台詞我是第一次從小兒子口中聽到的~有天出門等紅燈時,看到天橋下的温度顯示"39度",才早上10點吔!這句話形容的真貼切!我們的地球在生病了嗎?真是讓人擔心~


大家是不是也快熱暈了呢~


不想動~因為一動就滿身大汗!只想座在電風扇前面,有時還會跟偶家小朋友搶勒~開冷氣!並不是長久之計....所以有時就跟小朋友比"誰~流的汗比較多",贏了~就可以吃一大碗公的冰喔!


每天都是這樣~不是往游泳池跑就是圖書館,因為我家小孩在家待不住,天氣又熱啊~所以我也變成了"黑人"了


話說回來~Janet可沒閒著呢!


拼貼&手工書&做包~一樣都沒少呢!只是沒整理PO上來,總歸一包話,就是"懶”啊~


這兩天又在玩圖案布大作戰~前陣子很夯的大頭娃布款,相信很多人都有收藏齁!



對於圖案布真的是又愛又恨~都會捨不得剪,這次Janet心一橫,想說這次用了4呎布我可以生幾款包出來~今天已經完成第二咖了!相對布已經被我裁到"哩哩落落"!


下週繼續囉~要等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