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風三層包


心情真的會影響手作嗎~或許它的答案是肯定的!


前些日子完成的三層包~因忙錄外加心情有些糟,所以在做包時我竟選擇了黑色!海洋不是應該讓人心情更開闊嗎!


所以我帶著它離開城市~騎著我的噗噗車到了西濱海岸!那天的天空就像我的心情,灰灰暗暗的......不過吹吹海風心情~也變的開朗了,我~就是愛大海!




心情不好時~把自己埋在布堆裡尋找當時對手作的初衷!


不甘心不放手!


對~就是這股對手作的熱愛與執著!


就是因為它我才能走到現在,您是否也願意陪我一起走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