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裝手工書_客訂~感謝師恩!◎


又到了鳯凰花開的季節~


朋友想做手工書送個兒子的老師~但...只有兩天的時間!在一定來不及的情況下,接下了幫朋友製作的任務!


美編紙由朋友自己挑選!其它.....就交給我吧~


手工書尺寸:15.5X22(B5大小)




需求:哈~哈~只要有插筆吊耳!


這給我很大發展空間呢!


手縫技法:因時間太趕了~就不做變化!



法式手縫




皮釦是我後來幫它手縫上去的~有點給它厚說!


還好腦筋轉的快....一下子就搞定囉!



下述這款皮釦~


嗯!我喜歡...所以不一定只有用在布上喔!






最後這款~兒子看到跟我說!


麻麻~ㄚ姨這麼會喜歡這張美編紙呢!這張看起來好詭異喔~






其實這款真的很耐看呢!


朋友的兒子讀的是跟森林有關的科系!所以老師大多是男生...這或許就是選擇此款的用意吧!


希望收到的老師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