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手提包/後背包


還記得這咖的袋型嗎!有看過對不對~


換了布組,感覺就不一樣了!


貓咪是Janet拼貼老師的最愛,這次我終於找到它了~


等縫上提把就可以帶它找主人囉!



這咖呢~是寶貝女兒的!


眼睛瞪的大大的在等她的包!


每天跟在屁股後面:弟弟的做完了,是不是換我的.....怎麼是哥哥的&齁!怎麼是阿姨先~我的包勒~看她等到都快哭了!


今晚終於將它完成了~


這款布還好她也喜歡,不然光選她喜歡的布我都快瘋了!




話說這咖包是結合了上兩咖的精髓~


後背&斜背&側背~背在她身上可開心囉!



三咖+一咖訂製包~Janet打破了自己的記錄,一星期完成了四咖!


我~真的是瘋了!


要休息了.....相約還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