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點背心罩衫◎ 

圓點罩衫

Janet總希望自己的手作能多樣化,所以不斷突破自己~

這次嘗試了手作服的製作,學生時代有點基礎,所以現更加上手

我常笑我自己~學生時代在成衣廠半工半讀,自己是百般不願意,沒想到這確是我愛不釋手的最愛!

真不知該感謝誰呢~或許應該感謝當年強押我去的母親大人吧!

新的嘗試當然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所以做了長版背心

七分袖艘前開罩衫 

接下來~當然要挑戰自己!做了前開七分袖的長版衣

兒童長袖薄外套     

哈~有了自己的!當然小朋友的也不能少囉!

更進一步!加了領子的小朋友長袖薄上衣~

人家說!手作會另人著迷~我想!我應該是走火入魔了吧!

 

期待我的下件手作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