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婆婆請我幫她做一個包~


天ㄚ~有如皇上聖旨!!一直都反對我學拼布的婆婆~請我做做包包ㄝ~


您說怎麼辦才好~這可苦了我!!想了一個月都快想不出來~就在上星期婆婆問了小女兒”


妳媽媽包包幫我做好了沒”天ㄚ~大人發火了;要了個包包~一個月都還沒做好..........生氣了ㄝ!!


要趕緊動工才行~要手提&也可以側背!這是婆婆的要求!!


書都翻翻遍了~總算找到了



就是它了~粉難嗎!!


不做怎會知道呢!!跟它拼了~


嘿~嘿~還不賴吧~


只是方向好像反了!




沒關係~組合起來也粉美不是嗎!



四個主體~配色還可以吧!


第一個符合婆婆要求,要可以側背~


加個側身耳釦就行啦!不用時就收起來用手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