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喜悅◎


在分享喜悅之前!先讓Janet說說感謝的話!


好像得了大獎一樣~


首先就是要謝謝偶們家老爺!永遠是我的精神支柱~尤其是在2月份幫我分擔家務以及照顧小孩~沒有他的支持Janet也不會那麼順利呢~感謝ㄋㄟ


呵~呵~再來就是偶們家的三個寶貝蛋了~平時雖然讓我氣到快抓狂!這個時候到也蠻貼心的!還會告訴媽咪~加油喔!不要太晚睡呢!每天還會幫我檢查作業喔!


再來呢~就是要感謝相約的同學&以及支援Janet手作的朋友!沒有您的支持Janet不會那麼有動力~


最~最~最要感謝的是每個月陪我一起成長的100多位相約的同學~真是對不起!二月份冷落到各位了


講了那麼多~Janet到底要分享什麼喜悅呢~



就是它囉~英國刺繡師資資格取得


由日本余暇文化振與協會所授權於光喬有限公司於台灣所開立之師資培訓班



他是協會負責人代表來台灣頒發師資證書的帥哥


呵~呵~拍謝!忘了他的大名~~~



而這位美麗又大方的美女呢!


就是陪伴偶們半年英國刺繡授課的星野由利子老師


人超級好的呢!而且粉有耐心喔!



這些刺繡針法是課程內容的一小部份!


就是她們讓偶快要花瘋的作業~


而後還有五件作品!待完成後再慢慢PO出來讓各位批評指教囉!


證書的取得!為的只是該自己有更進一步的學習與成長!


希望日後能與拼布結合!把最好的承現給各位~


拿到證書!一切辛苦都值得了~Janet又向夢想邁向一大步囉!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