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同學注意囉!


Janet暫時只對補繳作業的同學回覆~


有任何相約相關問題煩請12月份在提問嘿~


今年度的相約已告一段落~


Janet知道當初大家報名時的一古熱忱來自於對手作的喜好!


一路走來!或許無法讓自己如期繳交作業~


因為每個人有家庭有小孩有工作......還有人有學校的課業(不要懷疑~Janet說的就是您喔


很多不如預期的事,但就是愛手作~沒辦法嘛!


這些偶都知道~因為Janet也是啊~


所以嘞~Janet發表這篇文章的用意是想告訴大家!


只要您有心~我一定陪您完成第一階段的12件作品~


但Janet有個小小要求~在您補繳作業的同時也請給Janet處理的時間~因為!!!我也是有家庭有小孩有工作的唷~


所以嘞~請不要急!


只要您完成手邊月份的作業就大膽來告訴我~


而為避免同學們多次等沒有~故本月起只要您是補繳作業的同學請在本文章留言!並清楚的告訴我您要索取的月份作業,Janet會統一於月中(每月15日)一起寄給大家!這樣同學們就不用一直~一直留言給我囉!


PS.第二階段相約預告:


第二階段的相約預計於明年一月再次開跑~


只要對手作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您來報名,


活動相關資訊會於12月公佈~


但....是!只要您第一階段沒有完成12件作品的同學!


Janet要向您說聲抱歉!您不可以參加喔~所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