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天~



2/14西洋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14寶貝們..............終於開學了!


寒假至今真的是折磨我快一個月!今耳根終於可以清靜了


新的一年對我來說今天才是真正的開始呢!


為什麼呢~後續在和大家一一分享囉!


開學前應寶貝要求帶他們出去走走~


我想這天.....應該是我當媽以來走最久的一次吧!


還好小兒子先陣亡...不然我可能會用爬的出來! 


走到腿軟的"台北市立動物園"



早上出門時天氣不是很好~偶家老爺還說真會選日子!


徧徧在這天開始變冷!呵~呵~我也沒變法啊~


就帶各位來看看動物吧!偶小兒子照的唷~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今年當紅炸子雞.....兔子



呵!這木頭還真像呢!


它...一直都是小朋友的最愛..我家也有一隻呢!


每天都要纏著我的小兒子!



紅鶴...腳還真長啊!



不過比起長頸鹿!還是輸了~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才漂亮!


身材短小的犀牛



身材一樣短小的河馬....好像受傷了!


本以為只有一隻,寶貝們跑到另一邊去看...


天啊!這........像話嗎!都在睡覺吔!


問題來了!為什麼駱駝有單峰各雙峰呢



啊~偶也不知道!來不及看簡介就被拖著走..我只能說品種不同嘛!


小兒子說:麻麻!你怎麼把同伴丟在裡面,自己跑出來玩啊!


你看....它好可憐喔!


好冷的笑話喔!


猴子....很無耐的看著大家!


是你們在看偶....還是偶在看你們啊!


不給看的黑熊!老是用屁屁對我們~

就....看看石頭像吧!


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嗎!小兒子不死心~硬要看!


結果發現....它是仰著睡覺!還給偶翹腳嘞~


它.....是一隻超大隻的熊!

企鵝寶寶~也是動物園的重頭戲!在那不能用閃光燈~


相對....照不出來!好險這張還蠻清楚的呢!



走了一天!我也不知看過多少動物~我都快暈了!就不在一一介紹了!不過帶著小朋友一日遊這個地方是不錯的選擇!


可是呢!前一天一定要睡飽..早上呢!一定要吃飽~不然....鐵定你都陣亡!小朋友還是要玩~要看~要走~


祝全天下的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