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語花香雙層包◎



暑期的第四咖包在上週就完成囉!這咖包還讓我手破皮了嘞!


因為啊~內袋都是翻光處理呢!雙層的厚布襯~還真給它厚到不行~


暑假已遇入倒數階段了~


小朋友說"媽咪~真希望快點開學"!在家好無聊....


都已發瘋的我!真想告訴他們~"寶貝~媽咪比你們更想呢"


炎熱且漫長的二個月~我這火山都不知爆發幾次了~白頭髮多了好幾根呢!


來看看這個能讓我心情好的包吧!


此次用了款美式花布來製作~因主題強烈所以袋身就給它來個全素的!


整體感覺還蠻清爽的呢!


不過在製作上要動點腦筋才行喔!不然啊~翻來翻去!都翻昏了唷~


※後袋身製作了拉錬口袋




※內袋的容量可放三本書唷!





※說了是雙層包嘛!


袋身接合的上方還有個拉錬口袋,大部份都希望袋口處有拉錬,這樣比較安全~Janet都有聽到各位的需求唷~



終於完成對大家的承諾!完成了四咖包~有人說Q娃不算吧!


那就等開學囉!一定讓各位滿意~


會來個大方送唷~要隨時鎖定我的最新消息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