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貼帆布袋◎



新學期開始已過兩星期了~小朋友們也都上軌道了!


我們這群媽媽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Janet進入學校的故事媽媽已第三年頭了~中間因轉換工作跑道而停了一年!什麼原因讓我再次回到這個可愛的團體呢!其實就是一股想陪孩子成長的信念~平常說實在的~以前呢還有時間每天晚上念個故事給他們聽!隨著生活步調的改變,到了晚上都已經攤在那不想動了~更何況給他們說故事!所以雖然每週只有一天且短短的30分鐘~小朋友們靜靜的座在那聽您講故事...其實這何常不是一種幸褔呢~惜褔~相信穫得的會更多!不是嗎~


上週團長來電希望我能撥空教媽媽一些手藝~二話不說當然答應囉!


拼布我行~但媽媽們全部投降


要她們拿針拿線這下可不依了~問我有沒有比較簡單的!


想了想~就給她們玩玩拼貼吧!


不過Janet自己可要先做個範本,花了半天時間~



一面先簡單構圖,怕太復雜她們會怯步~


另一面~就來挑戰自己的能力!加入背景處理~


相信這張餐巾紙大家都有看過齁!先來給它排版一下~



給它花了二個多小時處理背景~呵!呵!好像沒有逹到速修的原則不過沒關係~喜歡就好!


就帶著它去給媽媽們看看囉!



今早~大包小包往學校去囉!


說完故事~大伙已等不及要動工了呢!花了半小時的時間大略講解製作流程及注意事項~開始動工了~



我們認真的團長~這學期又要辛苦您了!


努力且仔細的幫小朋友做餐袋呢!



Janet要為這群媽媽們拍拍手呢~


 


有些媽媽認真的神情~偶都來不及按下快門呢


辛苦了一個早上來看看她們的作品吧~


很厲害喔!大家都挑戰整面貼呢!


而且不知怎麼的~都是熊熊吔~



水壺提袋




這個作品我真的超喜歡的啦~而且貼的很漂亮喔!


還有作品還沒完成~我們下週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