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upage蝶古巴特_立體狗狗壁飾◎


這個立體狗狗我超喜歡的!不一樣的立體表現~


哈~哈~有好幾張餐巾紙等著偶呢!有特別選了幾張要來做立體效果~




時間~時間~我要多一點時間!一天24小時不夠用呢!


小朋友們明天要考試~今晚幫他們復習功課!搞的我都快要花飆


一次三個"媽媽~媽媽"教我這個&教我那個~真的快要"起笑"


現....耳根終於清靜了~都夢周公去了!預祝他們明兒考試順利~


哈~哈~還是來看偶的狗狗好了~


大班狗~101忠狗嗎~




這個嘛~偶就不知了!誰可以告訴偶啊~





口愛~口愛~超口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